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浙江火电检修的百万级核电机组并网发电

2016-02-17 12:13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核电机组方家山核电工程核能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8时11分,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担检修的方家山核电站2号百万千瓦级机组圆满完成,并顺利并网发电。此次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浙江火电承接检修的1、2号机组常规岛检修工作圆满完成,实现了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常规岛主机大修领域的新突破。

在此次检修中,浙江火电检修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以创优质品牌、施展检修工艺、提供优质服务为核心,以施工现场为工作重心,与业主积极沟通,同时借鉴了1号机组的成功经验,及时处理现场遇到的各类问题,克服核电百万机组检修经验缺乏等不利因素,圆满的完成了检修任务。

据悉,方家山核电工程为2台百万千瓦机组,年发电量共达150亿千瓦时左右,可以满足两个中等规模城市年用电量,等于每年新增约8.8个西湖景区的绿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机组查看更多>方家山核电工程查看更多>核能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