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关注】河南环保厅公布达到燃机排放水平燃煤发电企业

2016-02-29 11: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火电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河南环保厅发布关于公布达到燃机排放水平燃煤发电企业的公告,公告中称郑州裕中能源有限责任公司3号机组(1000兆瓦)、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630兆瓦)达到燃机排放水平。

以下为公告全文: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公 告

2016年 第3号

关于公布达到燃机排放水平燃煤发电企业的公告

根据《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关于做好煤电机组达到燃机排放水平环保改造示范项目评估监测工作的通知》(环办〔2015〕60号)、《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有关问题的通知》(豫环文〔2015〕143号)要求,我厅组织专家对郑州裕中能源有限责任公司3号机组(1000兆瓦)、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630兆瓦)超低排放改造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依据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出具的烟气超低排放监测试验报告、在线仪表比对报告,省环境监控中心出具的超低排放自动监控设施审核意见和专家组现场核实意见,经核实的燃煤机组实施改造后,在基准氧含量6%的条件下,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含一氧化氮、二氧化氮)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5、35、50毫克/立方米,达到燃机排放水平,现予以公告。

2016年2月2日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6年2月2日印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