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调控一体化E8000系统平稳运行

2016-03-10 15:15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刘忆冰关键词:玉屏供电局调度自动化贵州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玉屏供电局调控一体化E8000系统上线试运行将满一个月,系统自投入使用以来,始终处于平稳运行状态,这标志着玉屏电网调控运行水平正式步入一个更高的台阶。

据悉,在近一年的调控一体化E8000系统建设工作中,该局自动化工作人员与北京四方、国电南瑞、上海申瑞、深圳南瑞等厂家协调联动,完成了新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变电站通道接入、系统数据库梳理、缺陷处理等工作。由于此次新系统需按照贵州电网公司集控(监控)中心技术规范建设,自动化工作人员需要修改与核对所有变电站的图形及数据库,整个工程工作量巨大。调控中心自动化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短,人手少的困难,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该局所辖6座变电站110kV变电站信息在新系统内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下一步,该局不断深化调度自动化技术支撑系统的实用化建设,充分发挥“调控一体化”优势,以确保调控人员能更加及时、全面、准确地掌握电网实时运行情况,提高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可控度。

作者: 刘忆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调度自动化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