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广利核十三五科技子规划及三代堆型DCS关键技术评审会召开

2016-03-10 15:50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关键词:广利核公司三代堆型核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9至3月1日,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与公司科技委领导、专家齐聚一堂,对公司十三五科技子规划及三代堆型DCS关键技术方案进行了评审。科技子规划和三代堆型DCS相关关键技术将在接下来的5年乃至更长时间内为公司的科技研发工作指明方向。

与会专家对广利核公司十三五科技子规划的前瞻性和可行性给予了认可,认为其科研方向符合国家及行业的发展趋势。七项面对多种三代核电堆型的DCS关键技术其研究目标和方案也得到了专家们的肯定和支持,专家们还就这些技术研究的实施方式和注意事项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广利核公司科技委主任江国进、副主任白涛、委员孙永滨、专家组成员及相关人员等3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利核公司查看更多>三代堆型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