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打响春检第一枪

2016-03-11 09:21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娟 班艳芳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安全生产安全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下午,同华发电公司举行了“三种人”《安规》理论知识考试。该公司“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许可人、工作负责人”共计240余人参加了集中统一考试,标志着该公司春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考试主要考查安全生产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安全措施的应用、现场作业安全防范技能与危险源点分析预控的落实等,旨在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公司“三无”管控目标,促进员工队伍安全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的全面提高,为公司机组安全长周期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王娟 班艳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