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企业正文

研华WebAccess+物联应用联盟产业峰会即将开启

2016-03-11 10:24来源:研华科技关键词:研华科技物联网工业4.0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研华科技,2016年3月—由全球自动化先进厂商研华科技及e-works数字化企业网协办的联合举办的“研华WebAccess+物联应用联盟产业峰会”将于2016年3月30-31日在昆山(研华协同创新研发中心A+TC暨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应用展示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峰会以"发展工业4.0产业生态圈引领智造集成服务转型"为主题,我们诚挚邀您的参与!

研华WebAccess+物联应用联盟产业峰会

第四次工业革命与互联网+从理论提出到企业实践,无论是包罗万象流程复杂的MES系统、跨企业信息集成的供应链系统,还是装备的效率提升和成本维护,生产过程中材料及能耗监控,及时制造在线品质管控,拉动生产效率的智能化物流,甚至是工业制造的大数据分析和智能决策,都已经不再是理论空谈,我们正见证并推动它们逐步落地。

会议议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研华科技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工业4.0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