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完成往来款项清理专项审计工作

2016-03-22 09:03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王文武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杞县公司收到河南大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国网河南杞县供电公司资产损失财务核销情况的专项审计报告》,标志着杞县公司往来款项清理工作的完成。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全面推进营财一体化建设工作的通知》(国家电网财[2015]696号)、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关于县公司开展营财一体化实施期初数据核对的通知》、《关于开展应收款项和存货专项清查工作的有关通知》、《关于上报清理往来款项专项工作相关材料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杞县公司积极开展应收账款暨两金压降工作,成立应收账款核查清理工作小组,督导市场营销部、财务资产部、监察审计部、人力资源部、电量电费中心、乡所管理中心等相关科室,重点对2010年前形成的往来账项进行清理,扎实开展往来账项自查工作,努力收集原始资料,逐笔分析形成原因,完善佐证材料,经外部专业审计机构鉴证并出具报告。

接下来,杞县公司财务部将依据《国家电网公司往来款项管理办法》、《国家电网公司会计核算办法2014》相关规定,严格履行备案、报批程序,待省市公司批复后,做好账务核算工作。

作者: 王文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