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科华恒盛领跑中国IT市场 摘得五项实力大奖

2016-03-24 10:51来源: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华恒盛UPS充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以“互联变革产业•融合驱动创新”为主题的“2016中国IT市场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科华恒盛凭借自身优异的表现,在奖项评选环节独中五元,一举摘得“2015-2016中国高端UPS国产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2015-2016中国高端UPS年度成功企业”“2015-2016中国绿色数据中心市场成功企业”“2015-2016中国逆变器市场成长最快企业”“2015-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成长最快企业”五项实力殊荣。

科华恒盛作为中国领先的设备电力保护与节能一体化方案提供商,28年始终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的研发和广泛应用,为中国信息产业等诸多领域的发展提供绿色动力保障,是中国信息产业道路发展的见证者。

近年来,科华恒盛结合自身优势,借助自身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内部资源,提出打造“生态型能源互联网”等理念,凭借在自主电力电子技术及云计算、节能技术等多个领域掌控的核心技术,形成了完整的高端电源、数据中心、新能源三大方案体系。为金融、政府、通信、互联网、IDC、智慧城市、工业、节能环保等行业客户的信息化、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连续斩获五项重量级奖项,是对科华恒盛在IT、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努力与成果的肯定。未来,科华恒盛将坚持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为各个行业用户提供更可靠的绿色产品和方案服务,助力各领域事业快速稳健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UPS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