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电力线路“让道”工业园区建设

2016-03-26 20:02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张海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电力线路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家都注意了,现在开始杆塔组立了,下方不要站人,以防高空坠物砸伤人……”3月25日,在10kV姚安工业园区线90号杆至107号杆迁改工程施工现场,姚安供电公司现场安全、质量监管工作人员正对施工工作人员作提醒。为满足姚安工业园区发展需求及未来发展规划,姚安供电公司此次已第三次对10kV姚安工业园区线进行迁改。迁改后的电力线路能够更好为工业园区发展提供能源保障,仿佛如大动脉般显得尤为重要。为切实做好工业园区电力线路迁改工作,姚安供电公司主动作为,提前开展电力线路迁改查勘设计、制图、方案编制等相关工作,积极配合做好电力线塔“让道”。

本次迁改的施工内容包括:组立新建10kV姚安工业园区线N24号塔、新建10kV姚安工业园区线N23号至N24号至原线路107号杆段导线、拆除原线路10kV工业园区2#号变(抽水变)并在新建线路新安装抽水变并搭火。为保证迁改工程安全、优质和高效,缩短停电时间,姚安供电公司光禄供电所工作人员配合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地按照施工技术规范要求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全身心投入到施工中,严守施工质量和安全,确保线塔迁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姚安供电公司张海、夏诚)

作者: 夏诚、张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