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电改报道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服务企业积极推动售电侧改革

2016-03-31 15:08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关键词:电力体制改革售电侧改革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5年3月中共中央颁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以来,华中能源监管局积极参与售电侧改革试点各项工作。3月22日至23日,华中能源监管局王笃奎副局长率资质处及江西业务办相关人员赴江西远大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力承装(修试)企业单位开展了调研工作。

调研过程中,江西企业对本轮电力改革充满信心,表现出强烈的参与意愿。王笃奎副局长对企业积极参与电力体制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就企业关心的电力体制改革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售电侧改革过程中可能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及政府解决问题的信心决心进行了充分阐述。调研组还就智能电网、综合能源服务及电力市场开放度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关注有意愿参与电力改革,开展售电服务的企业,积极进行调研、跟踪、分析,推动区域内电力市场建设。

延伸阅读:华中能源监管局开展盘龙一回线#200塔滑坡隐患风险管控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