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6.04.06

2016-04-06 16: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

云南省昆明市印发2016年扩大电力市场化交易实施方案

近日,北极星电力网从云南省昆明市工信委获悉,《昆明市2016年扩大电力市场化交易实施方案》(下称《方案》)已于日前正式印发。《方案》明确,要确保满足《2016年云南电力市场化交易实施方案》准入条件的工业企业用户市场化参与率达到100%。

西安市阎良区发改局关于推进西安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的相关事宜的通知

近日,西安市阎良区发改局下发关于推进西安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的相关事宜的通知,通知明确为推进西安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市发改委拟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邀请有关银行和光伏发电企业进行对接,商讨和解决光伏发电项目融资难题,促进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建设。请各有关部门通知本系统内有建设意向的光伏发电项目业主(含个人业主);各镇街、开发区通知辖区内已备案或有建设意向的光伏发电项目业主(含个人业主),将有贷款需求的光伏发电项目业主(含个人业主)参会名单于4月11日前报我局环资科。具体开会时间另行通知。

企业:

东旭光电海南首设石墨烯研发中心

作为国内光电产业龙头企业,东旭光电近日宣布将石墨烯产业版图扩展到海南,成立当地首家石墨烯研发中心。东旭光电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海口高新区管委会签署石墨烯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公告显示,此次合作共分为两步:第一步,海口高新区管委会通过其下属公司海口高新,出资2500万元增资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旭碳新材;第二步,增资完成60日内,东旭光电与海口高新将在海口共同设立控股子公司海口研发公司,东旭光电以持有的旭碳新材的股权出资,占海口研发公司80.77%的股权,海口高新以其持有的旭碳新材的股权和现金2500万元出资,占海口研发公司19.23%的股权。

金风103/2500-I类机组喜获CGC颁发设计评估证书

2016年3月31日,适用于I类风区的GW103/2500机组获得由国内权威机构CGC颁发的设计评估证书。截止目前,金风2.5MW机组获得的系列认证证书已覆盖全风区和全工况,完全适应市场多元化需求。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核电等战略合作协议

3月30日,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走出去”、核电、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国家电投董事长王炳华,副总经理马璐、魏锁,总会计师王益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易小刚,董事、三一重能副董事长毛中吾,三一集团副总裁李京京等出席签字仪式。

华能集团部署2016年科技工作

3月31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度科技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分析面临的形势,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科技领域重点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叶向东作会议总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