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柬埔寨西港工程3号机组完成受热面大件吊装

2016-04-28 17: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燃煤锅炉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公司承建的柬埔寨西港工程3号机组,最后一片包墙缓缓吊装就位,至此,3号机组受热面大件吊装顺利完成,为下一步锅炉水压试验创造了有利条件。

自元月份受热面组合吊装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克服设备到货晚,天气气候等诸多不利环境因素影响,团结协作,精心策划,合理安排,精细化管理,加班加点,先后完成高温再热器、低温再热器、喷燃器、遮掩角、前水下部、后水下部组件、高再进口集箱等大件吊装。

在此期间,由于施工场地狭小,设备到货不全(晚),交叉作业频繁,给工程吊装作业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风险和困难。项目部通过落实领导带班,强化现场动态管控,跟踪监护,做到吊钩到哪里,安全员就在哪里,并拓展夜间、周日带班的时间和范围,实行夜间加班、倒班,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处于能控、可控、在控状态。

为提高施工效益,减少安全风险,项目部在吊装过程中,借鉴以往良好的施工经验,并创新工作方法。根据有限的施工场地,采取安全、合理、可行的方案,将一些锅炉设备大件,尽可能在地面组合完成,然后再整片吊装,提高了施工效益,从而保证了锅炉受热面吊装安全、有序、稳步、顺利完成。(供稿:西北电建三公司 作者:霍小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燃煤锅炉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