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公司声明:欧玛嘉宝集团已在中国注册“欧玛嘉宝”商标

2016-05-06 11:05来源:欧玛嘉宝(珠海)开关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欧玛嘉宝开关柜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玛嘉宝(珠海)开关设备有限公司系西班牙欧玛嘉宝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从事电力电气设备的生产和销售。

“欧玛嘉宝”作为西班牙VELATIA集团旗下的电气品牌,在能源、通讯等行业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导品牌之一。欧玛嘉宝集团于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逐步在中国设立三家生产基地,除本公司外,还包括欧玛嘉宝安瑞吉(北京)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和欧玛嘉宝(珠海)开关设备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欧玛嘉宝集团已在中国注册“欧玛嘉宝”商标,该商标的专用权由欧玛嘉宝集团享有,欧玛嘉宝集团从未授权集团以外的其他公司在其公司名称、经营活动或其产品中使用“欧玛嘉宝”字样。

我们于近期发现一些别有用心的中国厂家在其公司字号、网站及其它宣传品中使用“欧玛嘉宝”字样意图混淆其生产的产品与“欧玛嘉宝”品牌的关系。

我们特此声明,在中国,其他冠名“欧玛嘉宝”字样的公司与本公司或欧玛嘉宝集团、欧玛嘉宝集团属下任何其他中国公司之间并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也不存在授权经营、区域代理、品牌许可等其他任何形式的关系,其生产的产品也与本公司或欧玛嘉宝集团或其属下其他中国公司无任何关系。

特此声明!

欧玛嘉宝(珠海)开关设备有限公司

2016年4月28日

公司简介:

欧玛嘉宝(珠海)开关设备有限公司[1] 前身为1991年成立于珠海的F&G(中国)电气有限公司,是我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德国独资企业。2004年F&G的中压开关事业被ORMAZABAL收购后,成为世界领先的中压设备制造商西班牙欧玛嘉宝集团在华子公司,并更名为此正式落户中国。

欧玛嘉宝主要专注于高品质的全密封全绝缘SF6中压开关设备的制造、销售和推广。目前除了主要提供共箱型环网开关柜、单元型组合型可扩展开关柜及世界上最小的电缆分接箱——腾电缆分接箱等产品外,还提供诸如售前方案设计、产品定做、现场安装指导等专业服务。

自从2004年收购F&G之后,欧玛嘉宝的产品变得更加多样化,产品组合也得到了充实。而可以生产用于一级配电网络的开关柜及箱式变电站,也让欧玛嘉宝集团在中压产品领域的地位得到了近一步的加强,成为世界同行业的先驱之一。随后,欧玛嘉宝发展迅猛,年均增长速度达到了35%。即使在金融危机的阴霾下,欧玛嘉宝也实现了逆增长。除此,还连续两年荣膺中国电气行业“成长力10强”企业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玛嘉宝查看更多>开关柜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