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玉屏供电局实施2016年小康电建设

2016-05-06 23:33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变电站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从玉屏供电局计划建设部获悉,该局2016年预计总投资6398万元实施小康电建设。计划完成新建110千伏变电站1座,以及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

据了解,该局今年小康电建设中新建的110千伏龙新变电站位于大龙北部工业园区,主变容量63兆伏安,新建110千伏输电线路2条10公里,计划投资为4862万元。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土建工程的基础建设工作,线路铁塔基础全部浇注完成,主控楼地梁模板开始建设,设备架构进入焊接施工。该工程计划今年12月份竣工投入运行。

该局另一个小康电项目即为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计划投资1536万元。共计划在全县范围内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24公里,新增改造低压台区49个,共改造400伏及以下线路58公里,配变44台/10105千伏安。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施工复测工作,正在申报物资招标,预计今年12月份完工。

两个小康电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解决目前全县农村存在的供电可靠性低、电压稳定性差及农村经济发展较快地区用电瓶颈等问题,为贫困地区电网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据悉,预计到2017年玉屏县将投入2亿元全面建成安全可靠、结构合理、适度超前的农村配电网,实现动力电入村、户均配变容量不低于1.8千伏安、可再生能源发电无障碍并网,全面解决农网低电压、卡脖子问题,显著提升玉屏农网自动化和计量智能化水平。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