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五间房项目积极开展分包队伍生产安全专项自查活动

2016-05-09 16:3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聂兵 王婉辰关键词:中国能建京能五间房电厂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内蒙古京能五间房烟塔分公司根据公司《关于开展分包队伍生产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开展施工队伍生产安全自查工作。

五间房烟塔分公司依照《分包队伍生产安全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内容检查表》,结合京能五间房电厂一期2X660MW机组工程#2间冷塔施工实际,重点抽查施工队伍资源配置、资质证件、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防护设施配置等情况,对资质过期、安全管理人员不足、更换双背大钩安全带等问题,积极与施工队负责人现场沟通交流、下发《不符合项通知单》并限期整改闭环。通过生产安全专项自查,认真查找管理层在分包队伍生产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切实规范施工队伍管理,在日常管理中加强法律法规和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宣贯,适时开展施工现场危险源辨识评价和应急预案演练,积极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治理和排查,建立分包队伍安全考核和奖惩长效机制。

通过生产安全专项自查活动,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京能五间房项目部更加规范了施工队伍生产安全行为,狠抓精细化管理,为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京能五间房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