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迅速落实防汛工作

2016-05-18 15:59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变电站防汛抗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玉屏供电局积极向各相关部门传达落实各级领导对防汛、防灾等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提前部署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今年进入汛期以来,雨水较多,极易造成洪涝、塌方等灾害,中央、省、市领导先后对防洪、防灾减灾等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指示。为切实抓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玉屏供电局根据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结合该局实际,召开了防汛工作会议,对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

该局要求各相关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迅速传达贯彻各级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和局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减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对发电站、变电站等重要生产场所的监测巡查,及时发现、有效化解洪涝风险,切实减轻防洪压力;三是要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应急准备,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防汛期间站长必须轮流值班;四是要加强与县委、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保证通信畅通及时报送信息。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防汛抗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