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西北电建百色工程2号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2016-05-18 16: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煤电铝一体化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17日13点38分,由西北电建承接的百色百矿煤电铝一体化2×350MW 工程2号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标志着2号机组整套启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机组下步锅炉冲管、汽机冲转关键节点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了机组早日实现并网发电目标,西北电建百色项目部对5月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提出“以试运促安装,以安装保试运”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快了施工节奏。为确保点火目标顺利完成,项目部通过调度会,每天盘点剩余工作量,重点加强对影响点火的系统派各专业人员进行排查,逐项落实到人,规定完工时间,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近期,各专业积极组织,根据剩余工作量,重新调整人力资源配置,参加试运人员和尾工完善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同时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得益于项目部超前策划,管理科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在点火前,项目部还明确了运行人员岗位职责,制定了严密的组织措施和方案,细化了各设备操作规程和应注意事项,确保了点火工作顺利完成。(供稿:西北电建三公司 作者:杨高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煤电铝一体化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