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铭记事故教训 恪守安全誓言 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全面开展 “5.16安全警示日”活动

2016-05-19 14:54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作者:聂兵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人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关于继续开展“5.16”安全警示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安全日”活动进行了认真策划和组织,通过开展施工现场用电和消防专项检查,安全形势分析会和安全誓词宣誓等专题活动,诫勉“烟塔人”铭记历史事故教训,筑牢施工现场安全防线。

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结合施工阶段安全管控风险,在“安全活动日”前夕,各项目部对施工现场和施工队生活区安全用电和消防工作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全面查找施工现场和生活区存在的用电、防火安全隐患,对检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按照安全生产“四不放过”原则,具体落实到班组、到个人,及时整改闭环。

“我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的一名员工,......我郑重宣誓:铭记教训,履行责任,居安思危,自强不息!”,5.16日上午6:30,烟塔公司九江项目部、句容项目部、滨海项目部、承德分公司、五间房分公司等单位千余名员工和协作队伍相继开展了“安全警示日”誓词宣誓活动,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高举右手,话语铿锵,语气坚定,表达了时刻不忘历史教训,时刻坚守安全底线的安全信念。活动中各单位及时传达了公司文件和活动组织相关要求,认真分析了施工现场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告诫每位员工牢牢把握“开工前准备到位,现场安全措施到位,现场监护把关到位”安全生产三要素,确保每位员工在现场都能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被伤害”。

通过开展5.16安全警示日专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居安思危、自强不息”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关爱生命,关注安全”氛围。

 

( 来源: 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 作者: 聂兵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烟塔人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