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电网防雷整治 提高“安全指数”

2016-05-24 08:4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献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避雷器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雷雨季节即将到来,为提高电力设施的防雷“免疫力”。日前,杞县供电公司启动开展了防雷专项整治行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县范围内变电站的电气设备开展防雷检测,加强设备的实时监测排查力度,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为了预防雷雨季节雷电对电网造成的损害,该公司未雨绸缪,周密部署,针对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历年防雷工作实际,适时组织人员对全县范围内的所有变电站、输电线路的防雷装置进行地毯式检查与测试,有针对性地对易受雷击的线路制定重点巡视计划,对发现的破损避雷器、瓷瓶及各类隐患进行及时消缺。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了与当地气象部门的联系,加强雷电监测和预报预警工作,做到防患未然,有效提高电网防雷抗灾水平。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新装10组避雷器,完成15个变电站、50组避雷器的测试工作,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5起。

作者: 孟献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避雷器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