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远东集成科技开业 智慧能源打造EPC业务新平台

2016-06-15 15:27来源:远东智慧能源关键词:远东控股集团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控股子公司远东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远东智慧能源的系统集成业务板块,远东集成科技的开业标志着远东智慧能源又一个新业务平台的正式诞生,在新能源工程开发、建设、运维领域全面开展业务,实现了远东提供新能源电站系统解决方案的新跨越。

远东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现场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蒋锡培,远东智慧能源董事、首席执行官、远东集成科技董事蒋华君,远东智慧能源首席运营官、远东集成科技董事长陈静,远东集成科技副总经理姜英伟,北京京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明,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副总裁盛金龙,光大幸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邓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光伏业务部总裁许映童,隆基泰和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朱青,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副总经理苏怀胜共同点亮启动球,开启远东集成科技的新篇章。

开业启动仪式

在成立仪式致辞中,陈静介绍到,远东集成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设计、采购到施工管理的完整的EPC交钥匙工程,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能力卓越的工程管理、设计团队,在新能源电站建设与运维方面取得过骄人的业绩,在光伏电站工程数值仿真与试验研究领域处于国内乃至国际领先地位。今后,远东集成科技将利用自身在支撑系统风振分析、山地电站风环境模拟、非线性有限元算法、三维排布算法研究、土方优化仿真程序研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最大程度上节约成本、提高发电量,为新能源电站的建设与运营提供持续化、多角度的服务。

陈静在开业庆典中致辞

蒋华君在致辞中介绍了远东智慧能源全产业链布局,他指出,自2013年开始远东智慧能源围绕“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系统服务商”进行战略布局,积极打造能源互联网和“互联网+”两大平台,线上+线下合力打通智慧能源、智慧城市产业链,国内国际两大市场打通功能链。而远东集成科技作为智慧能源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必将成为智慧能源的发展增添亮丽的一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东控股集团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