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市场正文

输配电每日要闻--2016.06.16

2016-06-16 20:4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输配电电力直接交易输配电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阴晴不定,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瞬间变化,大家的身体还好吗?输配电行业里的事情就像这变幻莫测的天气一样,也发生了很多大事,无论是在电力市场、输配电资讯、输配电项目动态,甚至是输配电技术方面也有了很多的新消息!今天的输配电每日要闻,不能错过!

重磅

南方电网换帅:60岁华电集团原一把手李庆奎上任赵建国另有任用

2016年6月16日上午,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李庆奎同志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赵建国同志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至此,赵建国在成立后的南方电网服役的时间已经有14年了。

这是自2016年5月16日下午舒印彪任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振亚卸任后的电力行业的又一重大人事变动。从昨天开始就有相关媒体报道电力五大央企人事变动情况,消息具体为:华电集团与南网公司一把手对调,华电集团董事长李庆奎任南方电网董事长,南方电网董事长赵建国任华电集团董事长;华能集团副总经理冦伟任国电集团总经理;国电集团总经理陈飞虎任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

政策

2016年度浙江省进一步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工作方案

根据省经信委《关于印发〈2016年度浙江省进一步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浙经信电力〔2016〕159号)精神,为做好全市扩大电力直接交易扩大试点相关工作,现将省经信委等部门关于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工作的有关文件、供电部门提供的电力用户名单转发给你们,请抓紧通知企业并做好审核工作。

各地要在本级人民政府领导下,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初步确定本地参与试点的电力用户名单和直接交易电量(按2015年下半年电量上报,实际执行中据实按同一价格结算,新投产企业下半年电量按实测算),由区、县(市)经信局、物价局、供电公司联合行文报市经信委、市物价局、市供电公司,并于6月16日前将《XX市2016年进一步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试点用户情况汇总表》(纸质)、《XX市2016年进一步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试点用户情况明细表》(电子版)、《XX市2016年进一步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试点用户情况明细表》(填写已参加今年第一批试点用户,电子版)报市经信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配电查看更多>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输配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