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华自科技成功建立电力实时数字仿真测试系统

2016-06-20 17:15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继电保护器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公司的各类继电保护产品在现场的安全稳定运行,华自科技测试中心已建成动模测试系统。实时数字仿真测试系统作为华自科技测试中心的动模实验室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承担着对公司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装置进行动模试验的功能需求。

实验室建设

在充分利用公司现有测试平台和测试资源的基础条件上,通过增加设备、研发新测试平台等方式,建设了发电机动态模拟实验室和电力系统数字仿真测试系统2个实验室。2个实验室在功能上互为补充,通过有机结合,整体构成强大的动模试验中心。建成后具备对发电机和电力系统进行多角度、多层面的仿真模拟和试验研究的能力,为公司的发电和电力系统相关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技术服务。

本套实时数字仿真系统主要软、硬件设备:

现场设备摆放示意图

实时数字仿真实验室图一

实时数字仿真实验室图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继电保护器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