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贵州工程公司中标桐梓县大顶山风电场项目

2016-06-24 16:07来源:贵州工程公司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场项目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贵州工程公司新能源市场开拓传来捷报,成功中标贵州省桐梓县大顶山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桐梓县大顶山风电场项目于2015年2月通过贵州省能源局核准,设计规划安装单机容量为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19台,总装机容量为47.5兆瓦。该项目地址位于贵州省桐梓县狮溪镇高山寺村区域,平均海拔高度约2200多米,当地山高风大,是建设风电场的理想场所。

作为国内新能源行业优秀的EPC总承包单位,贵州工程公司相继与国内多家知名新能源集团、设备厂商、融资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形成了新能源项目投融资、设计、施工、调试、试运行等环节全产业链商业运作一体化服务能力,安全、优质、高效的建设施工,诚实守信的完美履约,赢得了业界各家企业的一致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响亮的口碑,为公司新能源业务开拓向纵深发展和不断中标新项目铺平了道路。

目前,该公司正加紧进行工程相关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桐梓县大顶山风电场项目如期开工履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场项目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