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望江楼工程联合党支部开展“创优争先 建设望江”庆七一

2016-06-27 16:59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水电站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进一步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施工建设中。近日,由望江楼水电站工程建设局和水电六局望江楼水电站左岸土建工程项目联合党支部以“创优争先 建设望江”为主题,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举办系列有声有色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活动期间,望江楼工程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座谈会、“两学一做”党课、党章党史知识测题、赠送“创优争先共建望江”签字笔、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使党员了解党史党章,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创新作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

在6月27日的庆七一座谈会上,望江楼建设局党委书记张联给党员们上一堂深刻的党课,并就如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互帮互活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念信念,永远跟着共产党走;二要发挥优势,互帮互助,努力开创基层党组织牵手相助新局面;三要有所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和引导职工爱岗敬业争先锋。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水电站左岸土建工程项目党支部书记李贵祥说,举起的右手是我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我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我们忠诚的彰显,誓词的每一个字都刻在了我们的心里,我们要牢记党的誓词,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做到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

望江楼工程联合党支部成立在建党95周年之际前夕,也是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时刻,标志望江楼工程联合党支部覆盖面扩大,正能量进一步彰显,组织不断完善。通过联合党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激励了党员们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