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招标正文

贵州电网六盘水供电局110kV旧营变接地网改造招标二次公告

2016-06-29 13:05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变电站南网招标采购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LPSGZG16048(GZDLZB2016-13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六盘水供电局110kV旧营变接地网改造招标已由《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六盘水供电局2016年第一批生产检修资金计划》(黔电设备[2016]1号)批准,招标人为贵州电网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六盘水供电局,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六盘水供电局110kV旧营变接地网改造

2.2招标范围:对110kV旧营变接地网进行改造,改造后测试接地电阻<0.5Ω。

2.3计划工期:2016年11月20日竣工,以合同签订为准。

2.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专用资质要求

投标人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或有效期内的原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修类及承试类肆级及以上许可。省外施工企业须提供贵州省电监办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跨省作业登记备案证明。

注:该项目为变电站地网改造和测试,根据项目具体作业方法及流程,用肆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即可。

3.2.通用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了年度报告公示)、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印章)及开户许可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无违规违法行为,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处罚的期限内

(5)其他: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发改委《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精神,投标人须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查询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在投标出具之日前三年的行贿犯罪情况,并在投标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有效的查询结果,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

4.资格审查方式

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办法采用合格制。

延伸阅读:云南电网2016年第二批专项物资(35kV主变、电抗器、互感器等)招标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