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智能变电站政策正文

山东德州:配电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2015-2017年)目标任务

2016-07-01 10:50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配电变压器配变容量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山东省德州为加快高效配电变压器开发和推广应用,促进配电变压器产业结构升级,推进节能减排,省经信委、省质监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实施配电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2015-2017年)的通知》(鲁经信资〔2015〕490号),并下达该市191.19万千伏安的配电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2015-2017年)目标任务。

以下为本网整理相关内容:

各县(市、区)经信局:

为加快高效配电变压器开发和推广应用,促进配电变压器产业结构升级,推进节能减排,省经信委、省质监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实施配电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2015-2017年)的通知》(鲁经信资〔2015〕490号),并下达我市191.19万千伏安的配电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2015-2017年)目标任务。根据各县(市、区)在用配电变压器容量,研究确定了各县(市、区)配电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2015-2017年)目标任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开展工业企业在用配电变压器普查。对列入淘汰范围的高耗能配电变压器,制定淘汰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推动产业转型。加强源头管理,对生产、销售达不到能效限定值要求的高耗能配电变压器企业依法进行处置,引导现有变压器制造企业逐步转型生产高效配电变压器。

三、加强监督检查。对配电变压器生产企业执行能效标准和标识情况进行核查,对生产达不到能效限定值和与标识不一致的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严格能评把控,新建高耗能项目配电变压器必须达到1级能效标准,改扩建高耗能项目应选用高效配电变压器。开展重点耗电企业高耗能配电变压器淘汰情况专项检查,对工作不力、未达年度淘汰目标的企业,明确整改时限,及时督促整改。

四、强化宣传服务。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媒体宣传配电变压器能效提升工作,提高企业节能意识和节能内生动力。

德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6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配变容量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