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湖南株洲县召开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对接协调推进会

2016-07-14 11:28来源:株洲商务和粮食局关键词:风电项目清洁能源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下午,在株洲县商务和粮食局召开了中国中车株洲风电事业部和中国建设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就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对接协调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商务局局长陈代陆主持。

中国中车以设备制造见长,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以工程建设为长。两家公司为推动株洲县经济发展,充分利用株洲县境内风能资源,加快新型清洁能源开发建设,参与各方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下,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秉承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达成了合作互赢的共识。

陈代陆对两家央企驻湘企业到株洲县合作投资风电项目表示欢迎,并希望该项目早日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