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吉林供电公司创新农网改造协同机制

2016-07-22 13:43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变压器农网改造升级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今变压器换了,导线变粗了,家中的电器再也不是摆设了,感谢供电公司啊。”7月20日,吉林省桦甸市八道河子村的村民在谈起自家的用电情况时说道。这得益于吉林省吉林供电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实施。

吉林供电公司创新农网改造协同机制,把工程项目施工进度清单与农网改造倒排工期计划表相结合,紧盯每个项目的施工节点,协调工程进展;建立农网改造“同进同出”安全质量检查卡,从各设备运行单位抽调精兵强将,设立36名“同进同出”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检查卡的标准格式,随时对照检查每个施工现场,发现安全隐患现场指导整改,计分考核未达到要求的施工队伍,以保障工程如期、保质完成。

针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参与部门多、协调工作量大、管控难度高的特点,该公司将任务分解至各专业部门,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结合供电区域划分,合理选用农网典型供电模式;建立中低压工程标准化设计管理系统,自动生成可研报告、设计图纸等,以提高施工工艺和标准化水平。

目前,吉林供电公司已综合治理16个乡镇的76个低压台区,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144.49千米,新增及更换变压器71台、容量8445千伏安,新建及改造低压线路218.59千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农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