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王敏、杨震宇一行赴华能集团开展大客户走访

2016-07-24 10:12来源:运达风电关键词:运达风电华能集团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集团公司王敏董事长、副总经理兼运达公司董事长杨震宇、运达公司总经理高玲、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叶伟江、运达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程晨光等一行,赴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开展大客户走访。

华能集团副总经理孙智勇、基建部副主任晏新春、物资部副主任李春生,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刚、副总经理丁坤等参加了走访座谈。

 

 

双方举行会谈

座谈中,孙智勇副总经理指出,今年以来,国际国内形势较为复杂,电力市场出现双降(社会用电量下降,上网电价下降),电力企业面临的压力非常大。华能集团做为中央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和落实国家节能减排的指标方面继续加大投入,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加大对低碳清洁能源的投入,在绿色煤电项目、节能减排改造、一带一路等领域扎扎实实的做了一些实事,体现了华能集团做为电力央企的社会责任。华能集团与运达风电的合作,是央企与地方国企的合作,双方都是负责任的国有企业,严格按流程办事,讲规矩,守信用,合作很愉快,效果很明显。他希望双方未来能开展更广泛、更深入地合作。华能新能源林刚总经理在会谈中指出,运达风电的产品质量、故障率和可利用率等指标在新能源公司所有投运的机组里面,均名列前茅。在2014年、2015年行业供货最紧张,新能源公司在抢电价和冲击千万装机时,运达风电克服各种困难,举公司之力支持华能新能源,保障了项目的顺利交货、安装和投运。近几年来,运达公司作为新能源的技术支持平台,为保证风场良好运行发挥了很好作用。目前与新能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设备企业中,运达风电是执行最好的。希望在未来,双方能进一步落实合作的资源,细化接口,共同进步。

王敏董事长首先对华能集团及华能新能源公司对运达公司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能集团是国内发电企业的标杆,各项经营指标都排在行业前面,尤其在当下环境,在履行国企经济和社会责任上取得的成效,令人敬佩。2013年华能新能源与运达风电在杭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在设备制造、资源储备、科研与技术合作、运维合作等诸多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赢发展的战略合作初衷,达到了预期效果。运达风电在华能集团的支持下,近几年也取得了诸多进步,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战略合作成果,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积极寻求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风电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