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CCTV4《远方的家》摄制组专访巴基斯坦DAWOOD风电项目

2016-07-27 14:07来源:西北院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4日,中央电视台CCTV4套《远方的家》摄制组一行6人到DAWOOD风电项目现场,进行了为期2天的现场采访、拍摄。

24日下午,摄制组开始采访,DAWOOD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风电场建设的情况。了解了近海滩涂地区修建风场存在潮水的侵袭及地质软弱的特点和工程方面采取的措施,如何将风资源转变为电能,最终送至巴基斯坦国家电网的各个环节。当得知风电场已经全面施工完成,正在等待并网发电的进展情况以后,摄制组向我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摄制组来到了升压站,拍摄了室外变电工区和生产楼GIS室,并采访了在现场的中方、巴方施工人员,详细地了解了巴方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25日上午,摄制组来到了风场旁边的村庄,对项目部出资修缮的小学进行采访拍摄。学校的修缮施工正在进行,记者在目前还非常简陋破旧的教室里与老师、学生进行了互动,小学生们还给记者朗诵了诗歌。随后摄制组拜访了村委会主席的家。村里的大人、小孩见到电视台来采访都非常开心,对项目部帮助村里修缮学校、解决村民就业、建设医疗救助站等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整个采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在此前的23日,摄制组还在业主DAWOOD公司董事会秘书蒋力的陪同下,对项目巴方业主、DAWOOD公司董事长Rafique.Dawood先生进行了采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