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河北龙源麒麟山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400天

2016-08-03 10:11来源:龙源电力作者:梁海亮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7月27日,龙源河北公司麒麟山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400天,再次刷新了该风电场安全生产纪录。

龙源河北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不断强化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将保人身和保设备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为实现长周期安全生产提供了基础保障;认真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设备综合治理,定期排查设备安全隐患,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坚持按照“四不两直”的工作方法提升现场管理水平,不定期对所属八个风场进行检查,对违章行为进行通报并命其限期整改,发现工作中的亮点,加以提炼推广,指导风电场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修订和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制度符合国家最新要求,更适用于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定期开展事故应急演练活动,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典型事故、吸取经验教训,确保安全生产不逾越红线;以“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演讲竞赛”等活动为载体,强化安全知识培训,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将安全标语、安全承诺书、警钟长鸣、安全誓言等张贴在生产、办公区域显眼的位置,形成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努力让处处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