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报道正文

年中盘点:中国物联网和智能家居创业公司TOP100

2016-08-03 11:43来源:中国智能制造网关键词:物联网智能家居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我们推出智能行业创业公司100系列报告作为各领域的年中盘点。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期,VR/AR、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机领域。

而本周我们迎来了这一系列的第三期,这一次我们关注物联网智能家居,这两个方向不仅关联密切,而且相应的创业公司从各个角度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次的调查基于276家公司的数据,并按照目前已知公开能查询到的融资总额排出了下面的100家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物联网查看更多>智能家居查看更多>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