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亨通再添两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2016-08-11 17:06来源:亨通集团关键词:电缆亨通电力产业集团软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力缆”)“额定电压0.66/1.14kV煤矿梭车用橡套软电缆”、“额定电压3.3kV及以下125℃海洋石油平台软电缆”两项产品通过了江苏省科技厅审核认证,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至此,亨通力缆已有54项产品获得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是江苏省科技厅为鼓励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开发和生产,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组织专家认定的高科技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前期研发投入大、时间长,但也具有技术含量高、短期内难以被超越的优势以及高于一般产品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入选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后,不仅可以展示企业自身的技术创新水平,还能帮助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是占领市场制高点的利器。

亨通力缆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一向致力于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品,推动企业新品研发。目前已形成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良性循环,每年均有5-7项产品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与此同时每年还获得数项发明专利。通过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工作,极大地调动了企业自主创新的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产品的科技含量,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保障,也为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查看更多>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查看更多>软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