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中天新项目获国家批准立项 享受中央财经支持

2016-08-12 13:45来源:中天科技关键词:光纤行业中天科技特种光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天科技特种光纤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简称“中天特种光纤项目”)通过国家工信部、财政部联合批准立项,获得中央财经支持资金3000万元。

为深化落实《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加快制造业的产业升级,实现智能制造,国家加大了对企业优秀项目的资金扶持力度,2016年全国共有144个项目获批,江苏7个。中天科技为全省光电线缆行业唯一获准立项的单位。

中天特种光纤项目的实施,能满足特殊行业不同应用环境下对各类高端光纤的需求,对推动光纤行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项目各项综合指标的实现,有助于将产品同质化竞争转变为产品差异化竞争,进一步提升特种光纤行业的国际影响力。同时该项目的实施对上游设备、原材料供应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助于提升其智能制造水平;对下游客户,可以加快响应速度,及时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要。

据悉,中天特种光纤项目于2016年初投资兴建,预计近期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纤行业查看更多>中天科技查看更多>特种光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