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亨通光网成功承办《电力架空光缆接头盒》标准征求意见会

2016-08-18 16:53来源:亨通集团关键词:电缆通信设备亨通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电力行业标准《电力架空光缆接头盒》(第1、2、3部分)征求意见会在吴江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主办,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光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网)承办。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永东、亨通光网总经理施伟明、总工张传栋,以及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南电力设计院、西南电力设计院、广东电力设计研究院、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等20多位专家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通过为期2天的讨论,大家对接头盒的标准进行反复研究,对标准的各项条款、相关细节进行一一梳理论证,最终形成初稿。会上,亨通光网总经理、总工对标准的相关条款提出独到见解,并得到专家领导的认可。

亨通光网作为专业研发制造ODN光通信设备的高科技企业,专业生产网络机柜、光纤配线架、光缆交接箱、户外机柜、光电缆接头盒、PLC光分路器、光纤活动连接器、MPO、AOC和智能ODN产品系列等类ODN连接设备及器件产品,是行业内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公司之一,现已建立国家认定光器件与光网络技术中心,并与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成功承担了2013年FTTx光配线网络(ODN)系列产品重点技术改造中央投资计划项目。

亨通光网在大力发展亨通宽带战略的同时,更加注重对技术创新与研发,截至2016年上半年,亨通光网已获得授权专利70项,其中发明专利达13项,公司主导和参与ODN网络设备技术国家及行业标准达40余项。

本次成功承办电力接头盒行业标准征求意见会,意味着亨通光网将在接头盒产品上加强行业引领,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发力该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查看更多>通信设备查看更多>亨通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