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2016上半年白云电器实际营收情况如何?

2016-08-24 13:07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整理关键词:电气设备电气设备行业企业中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白云电器发布中报,公司2016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5.60亿元,同比增长2.53%,电气设备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19.72%,公司本季度营业收入环比上季度增长5.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40万元,同比增长3.57%,对公司股价构成利好,电气设备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27.16%,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下降10.82%。

到底白云电器如何做到的净利增长3.57%?我们来看一下详细内容:

一、公司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主要会计数据

主营业务分析

营业收入变动原因说明:电网及公建客户收入增加

营业成本变动原因说明:随着营业收入的增加而增加

销售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中标服务费及人员薪酬增加

管理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财务费用变动原因说明:募集资金到位,归还贷款,利息支出减少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采购预付款增加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本年开展了资金理财活动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是募集资金到位

研发支出变动原因说明:“轨道交通大容量极速充电装置”研发项目在上年同期发生了大额研发费支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设备查看更多>电气设备行业查看更多>企业中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