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调度员深入基层“充电”

2016-08-26 08:3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变电站变电站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通过现场的学习,进一步掌握了设备一次接线、保护配置等内容,为今后的安全调度奠定了基础。”8月25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调通中心4名调度员先后来到苏木、葛岗、付集、高阳四个变电站熟悉设备,并对站内保护情况进行了系统学习。

据了解,由于变电站设备具有不同的特点和构造,作为调度员,必须熟悉各站的一些设备,为此,该公司开展了调度员下基层学习活动。当日,调度员们每到一处,各个变电站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讲解了装置性能、原理、定值整定、控制字及有关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知识,调度员们也不时地询问、提出问题,站内人员耐心地进行了回答,他们相互之间对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变电站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