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2016大数据时代的风电智慧运营创新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2016-08-29 09:44来源:金风智慧能源服务微平台关键词:金风慧能智慧运维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8月25日,由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大数据时代的风电智慧运营创新高峰论坛”在成都隆重召开。来自风电业内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以及风电开发商的领导共聚一堂,共商大数据时代风电运营的未来趋势,共谋风电行业的健康发展。

 

金风科技智慧能源服务(SES)副总经理达丽敏

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始。金风科技智慧能源服务(SES)副总经理达丽敏女士对参会嘉宾作了重点介绍,并主持了本次会议。金风科技的副总裁周云志、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海岩分别作了大会开场致辞。

 

金风科技的副总裁周云志

周云志先生提到,随着“互联网+”的行动进程,以及大数据信息技术在风电场开发、运营过程中的逐步应用,风电场开发商、制造商都越来越重视互联网和大数据等相关技术在风电场所发挥的作用,并逐步加大投入,力求在获得更多的有益于风电场设备可靠性和高效运行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慧能查看更多>智慧运维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