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烙克赛克为G20峰会城市电力系统提供安全保障

2016-08-31 10: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缆电缆管沟烙克赛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来自杭州环西湖电力管网项目的报道

随着2016年G20峰会落户杭州,环西湖区域电力系统升级工程拉开帷幕。升级后的西湖电力管网,供电瓶颈得以改善,城区电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得到全面提升,世界一流电网标杆逐渐成形。作为全球领先的电缆及管道穿隔密封系统提供商,烙克赛克为该项目提供了可持续升级的安全保障。

适用于城市配网电缆管线的密封解决方案

在环西湖电力管网升级改造项目中,该项目管网长度超过20公里,烙克赛克密封的电缆主要类型为10kvYJV223X300mm2,外径为90mm,密封开孔数量多达800个。根据现场的情况,烙克赛克设计并提供了RS圆形入口密封解决方案,内部集成压紧装置。该方案非常适用于大型电缆管沟的升级改造项目,可轻松安装于现有电缆和管道周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查看更多>电缆管沟查看更多>烙克赛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