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3S Lift 中际联合将参加9月德国汉堡国际风能展

2016-09-02 09:18来源:中际联合 3SLift关键词:中际联合汉堡风能展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27-30日,3S Lift将参展本次德国汉堡风能展,届时3S Lift将一如既往地推出全新的、应用于各类风力发电机上的创新人气产品塔筒升降机、免爬器、助爬器、缓降器等,很是值得期待。作为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品牌的创新先锋,3S Lift 一直致力于洞察并满足用户的核心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成就他们专属的事业。

展出产品概览

1.CF-120D免爬器

CF-120D免爬器2012年开始研制,自2013年第一代样机成功诞生以来,就一直经历着各种各样严苛的测试,从未停止向前的脚步,并经历了三代,四代的不断技术研发升级,可谓“千锤百炼后,独有立品质”,提供安全可靠的高质量产品一直是我们研发升级的核心。CF-120D免爬器不仅继承了受全球客户青睐的3S Lift塔筒升降机的优秀“DNA”,同时还富含不断进化的特点与性能,全新的创新型CF-120D免爬器无疑是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

2.塔筒升降机

3S Lift塔筒升降机系列包含四种类型,即钢丝绳导向型塔筒升降机、爬梯导向型塔筒升降机、齿轮齿条式爬梯导向型塔筒升降机和350型塔筒升降机,3S Lift塔筒升降机系列搭载的“智能化信息控制系统”属全球首创,使得用户能够通过简单的代码提示就能够解决塔筒升降机在日常工作中运行的相关问题,从而将塔筒升降机带入一个全新的高度。无论是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或是新手都能更快的获得理想的使用状态。

3.智能助爬器

3S Lift 智能助爬器,集合了可靠、简便、灵活、安全、高品质、高效这6种关键价值。“6种关键价值”也是我们研发的基础。具备提供30-50kg连续可调的提升力,先进的速度自适应技术,动态性能更好的变频矢量技术以及独创的速度检测方式。3S Lift 智能助爬器的众多特点以及灵活的设计特性都为现今风力发电机塔筒爬梯通道内多种固定安装环境中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4.救生缓降器(逃生包)

长寿命和高质量、高安全性能的3S Lift救生缓降器是其能普遍应用在风力发电机的关键所在。从它的设计、生产过程,关键零部件检验、关键工序管控到成品的出厂都通过严格的质量管控和性能测试检验,使其能够坚实耐用,抗腐蚀,使用寿命长。

5.密封型自锁速差器

3S Lift 密封型自锁速差器结实耐用重量轻,使用安全、有效、舒适。采用不锈钢组件,确保良好的使用性能。为作业人员提供安全保障,内置钢丝绳可自动伸缩,以保证作业人员在工作区域无障碍自由移动,当发生坠落时,制动器会自动锁住,停止坠落。

6.防坠落系统

3S Lift 防坠落系统提供多种配套方式,全方位的垂直防坠落系统和水平防坠落系统,适应面广。3S Lift防坠落系统安装简单,运行顺畅,防反装设计,抗冲击能力强,当作业人员意外失足时,防坠器的安全锁扣能实现有效锁止,防止坠落,安全有保障。

从 塔筒升降机 到 免爬器 和 助爬器等产品,3S Lift始终秉持忠实的设计理念,聚焦高空安全作业设备,为用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并成就他们专属的事业。创新的研发理念,力求满足当下专业用户的应用需求,经得起严苛道路测试的考验,当您在严苛的环境中经过长时间的使用3S Lift产品后,3S Lift依然能让您感受到使用舒适度极高的产品。 体验更多全新产品,敬请莅临德国汉堡国际展览中心A4 馆 444号3S Lift展位。

3S Lift,您可信赖的伙伴!

展会介绍

展会时间: 2016年9月27至  9月30日

展馆名称:德国汉堡国际展览中心

Hamburg Messe and Congress

3S Lift 展位:A4 馆 444号

德国汉堡风能展即是之前的德国胡苏姆国际风能展,由胡苏姆展览公司创办于1989年,两年一届,已成功举办14届。从2014年9月开始,举办地由胡苏姆市迁至汉堡市。该展是全球领先的风能展览会,届时全世界陆上、海上的风能巨头都将在该风能展上亮相。该展会涵盖了风能行业的整个产业链,直至能源存储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际联合查看更多>汉堡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