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东电化兰达:板载型15W至60WAC-DC电源获得医疗和ITE认证

2016-09-05 15:19来源: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关键词:东电化兰达电源产品模块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电化兰达宣布推出获得医疗和ITE认证的TDK-LambdaKMS-A15W至60W板载型AC-DC电源。该自然冷却电源能够在-40°C的温度下启动,并可在最高80°C的环境温度下工作,-30至50°C范围内可满载运行。KMS-A系列适用于各种医疗和工业应用,包括牙科、家庭康复以及测试和测量。

该灌胶模块电源系列产品包含15W、30W和60W三个功率等级,并提供5V、9V、12V、15V和24V五种输出电压。15W型号的尺寸为52.5x27.5x23.5mm,30W型号的尺寸为64.0x45.0x23.5mm,60W型号的尺寸为89.0x63.5x27.0mm。KMS-A为II类电源产品,无接地端子。

KMS-A系列接受90V至264V的交流输入电压范围,无需外部输入滤波元件。产品的效率高达89%,并且KMS15A的空载功耗<0.1W,KMS30A的空载功耗<0.15W,KMS60A的空载功耗<0.3W。

输入输出隔离为4kVAC,满足2xMOPPs,所有型号均获得UL/CSA/IEC/EN60950-1、ANSI/AAMIES60601-1、IEC/EN60601-1认证,并带有符合低电压指令和RoHS2指令的CE标志。所有产品均符合EN55011-B传导和辐射发射以及IEC61000-6-2和IEC61000-4抗扰度标准。

主要应用

医疗、牙科、家庭康复、广播、测试、测量和工业设备

主要特性和优势

获得医疗和ITE认证

紧凑的封装尺寸

II类电源

高效且空载功耗低

主要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电化兰达查看更多>电源产品查看更多>模块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