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华能酒泉风电公司故障录波装置技改项目完成

2016-09-06 14:42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风电场华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能酒泉风电公司桥湾、安北风电场330千伏升压站35千伏系统加装故障录波装置技改项目顺利投运,为风电场设备故障或异常运行时,设备保护动作分析和故障处理提供了准确依据。

华能酒泉风电公司把所辖5个风电场所接入的升压站加装35千伏故障录波器作为2016年重点技改项目,提前筹划,按计划落实实施。为降低技改费用和提高公司员工业务技能水平,该公司在今年年初就确立了“采购装置设备,自主设计、安装”的工作思路,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从5月份开始就图纸设计、保护定值计算、电缆布置、接线施工、保护校验、调试等方面开展技能培训和准备工作,8月下旬利用电网送出线路停电检修的时机,自主完成了桥湾、安北风电场升压站4套故障录波器的安装,经保护校验、调试后,按计划一次性成功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