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亚马逊计划开发西德克萨斯州风电场

2016-09-18 09:56来源:同花顺财经关键词:风电场可再生能源风力涡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亚马逊公司宣布推出计划,将在西德克萨斯州建设超100台风力涡轮机组的风电场

亚马逊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项目负责人表示该253兆瓦的发电场项目将成为公司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且该项目并没有提供成本预算。

据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位于西德克萨斯州的风电场将会为当地带来250个建筑岗位,预计项目将于2017年底完工。Lincoln清洁能源公司将会负责建造、操作和运营该风电场。亚马逊公司计划购买该风电场生产的电力的90%。

此前,亚马逊公司曾宣布在美国印第斯安那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以及弗吉尼亚州建设风电场以及太阳能(000591)发电场。该公司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发电场将会把电力传送到电网,以供应亚马逊网站的云数据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力涡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