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珠海IT经理沙龙”走进远光软件 共话企业信息化

2016-09-20 09:15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大数据信息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13期“珠海IT经理沙龙”活动在远光软件如期举行。来自珠海工商局、格力电器、魅族科技、华发集团、粤电集团、雅居乐地产、丽珠试剂等40余位政府机构及知名企业的信息化负责人一起走进远光软件,感受远光信息化建设的新成果。据悉,“珠海IT经理沙龙”是由珠海IT经理沙龙和珠海市CIO协会共同主办、面向珠中江澳CIO群体的学习型、管理型和互助型的组织,2014年成立至今已有140多名成员。走进企业活动已连续举办12届,曾先后走进魅族、比亚迪、汤臣倍健等知名企业。

远光软件高级副总裁周立欢迎各政府、企业CIO莅临远光软件参观指导,并表示在大云物移的新技术大潮下,IT经理人需要迎接挑战,转变企业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模式,创新业务管理。交流过程中,远光软件从技术、产品及企业自身信息化建设的角度作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数字时代的到来,远光软件技术平台部专家表示“大平台+微服务”成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技术核心。远光软件ECPCloud微应用开放平台打破以往企业大而全的系统建设模式,采用小而精的微应用模式,解决企业特定场景特定角色的业务需求,为用户提供最个性化的产品。

远光GRIS事业部产品专家以“人工智能在远光协作平台中的应用”为主题,分享了公司在企业互联网领域的探索。随着智能化应用的快速发展,企业级的智能化协作服务成为下一代企业管理软件的探索方向,远光软件创新产品研发,开启了在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探索,推出了企业移动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助力构建起企业内外部的协同平台,打造指尖的敏捷办公,拥抱企业移动互联网时代。

同时,远光软件信息管理部负责人从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的角度,阐述了远光在信息化规划、建设与管理实践中的方法论和新的体会。

思想碰撞,迸发智慧火花。珠海IT经理沙龙秘书长林华勇坦言,远光软件信息化建设水平已经走在各成员单位前列。珠海许继电气、汤臣倍健、雅居乐地产等知名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远光软件信息化建设经验,值得参考借鉴。作为国内集团软件领军品牌,远光软件立足珠海,持续输出国际前沿的企业管理知识与经验,为蓝色珠海、科学崛起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大数据查看更多>信息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