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盘点丨电力央企最新动态(涉及南方电网、大唐集团、国家电网、华电集团等)

2016-09-27 10: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整理关键词:国家电网大唐集团电力央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方电网全力保障世界最大口径射电望远镜项目可靠用电

9月25日,国家九大科技基础设施之一,世界最大口径射电望远镜——FAST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落成启用。自2008年12月该项目动工以来,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同步成立“天眼”供电服务队,从现场抢修、技术支持和综合保障三个方面全力服务项目前期施工和建成投运后的供电服务。

中核集团与加拿大签署成立合资企业联合声明

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22日,在李克强总理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见证下,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与加拿大兰万灵集团坎杜能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正式签署了《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坎杜能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中加合资经营企业的联合声明》,标志着中加两国核能合作取得新的突破。

大唐完成工信部5G技术试验第一阶段测试

9月22日,IMT-2020(5G)推进组发布了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的第一阶段测试结果,在大唐等7个厂家参与下,我国已经顺利完成5G技术试验第一阶段测试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业界推动5G技术创新发展的信心。

中国海油拓展同地方炼厂合作

自2015年2月国家出台进口原油使用资质的申请条件开始,原油使用权、进口权“破冰”的进程不断加快。这改变了国家几十年来的油气资源管理模式,彻底颠覆传统五大石油贸易商的市场布局,石油贸易领域进入一片红海。政策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变化?“双权”放开给国有石油贸易商带来的是冲击还是机遇?以中国海油为代表的国有企业与获得“双权”的地方炼厂如何展开合作以实现提质增效?

中国电建成为首家进入科威特电站市场的EPC总承包企业

9月19日,中国电建山东三建正式签订科威特阿祖南三期联合循环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标志着中国电建成为第一个进入科威特电站EPC承包市场的中国公司,进一步扩大了POWER CHINA在中东北非区域的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

中国二重助你翻越三峡大坝

9月18日下午,目前世界上技术难度最高、规模最大的升船机——三峡升船机正式进入试通航阶段。国机集团所属中国二重参加了三峡工程升船机的建设,制造了升船机的核心部件——齿条、螺母柱。三峡升船机位于三峡大坝左岸,是三峡工程的永久通航设施,同时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复杂、制造要求最高的升船机。作为升船机的核心部件,齿条、螺母柱的制造成为升船机项目成败的关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央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