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东方风电总经理陈军拜访贵州 积极打造“山地风电专家”

2016-10-12 11:18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产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10日,公司总经理陈军一行先后拜访贵州省能源局、中广核新能源贵州分公司、大唐桂冠深圳博达煤业开发有限公司和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陈军对贵州省能源局给予的关注与支持,对三大业主方一直以来的信赖、理解、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

会晤中,陈军重点介绍了东方风电成立以来在内部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狠抓管理,提高项目执行能力、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平,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等运营情况。陈军表示,东方风电地处西南,对南方地区的风电场有天然的地域优势,东方风电正积极打造“山地风电专家”,为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山地风场系统解决方案,我公司有信心、有能力保证新项目的顺利执行。

贵州省能源局副局长卓军对陈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卓军详细介绍贵州风电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后期规划情况,希望东方风电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到贵州省新能源事业的建设。卓军表示,他对东方 电气2012年在贵阳举办的高原风机论坛印象深刻,欢迎东方风电参加即将举办的贵州首届风力发电运检技能竞赛。

中广核新能源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高龙、大唐桂冠深圳博达煤业开发有限公司苏文贵均表示,东方风电与之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在中广核新能源贵州分公司

 

在大唐桂冠深圳博达煤业开发有限公司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吴世勇介绍其公司发展情况,双方就雅砻江流域风光水互补清洁能源基地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友好的交流。

 

在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