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签了!辽宁徐大堡核电厂1、2号机组核岛土建工程施工合同

2016-10-13 17:33来源:中核二二关键词:核电项目中核建设徐大堡核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徐大堡核电厂1、2号机组核岛土建工程施工合同签约仪式在公司总部宜昌举行。公司总经理郑晓军、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巍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庄火林,核电工程事业部主任杨振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袁旭;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杨振勋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庄火林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中核二二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根据市场发展要求,抓好工程建设的安全性和经济性,做强做优核电工程;要遵循核电工程建造规律,践行“服务至上、成本领先”的理念,实施管理创新与工艺创新;要强化项目管理,充分利用现有经验和资源,做好项目全过程管控,努力将徐大堡核电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刘巍表示,双方将通力配合,严控成本,优化设计,加强创新,用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力争在新的核电合作领域立标杆,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郑晓军表示,中核二二有信心和决心建设好徐大堡核电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项目查看更多>中核建设查看更多>徐大堡核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