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双评议”促进党员先锋作用发挥

2016-10-20 18:5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两学一做四讲四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济源供电公司对照“两学一做”要求,采取党内、党外“双评议”模式,从政治学习、作风纪律、技术技能、创新创效、工作实绩等方面,以党支部为单位对党员进行集中评议,明确努力方向,促进先锋作用发挥。

济源供电公司以“四讲四有”为准则,以群众满意为导向,组织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评议活动,并邀请基层班组员工和客户代表参加评议。在党内评议方面,坚持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党组织点评相结合,让党员围绕“真学实做”要求和“三亮三比”活动开展,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改进措施,并对其他党员进行客观评价,指出优点和不足,最后由党支部负责人从集体和个人方面进行点评,确定下步学习教育重点;在党外评议方面,由基层员工按照德、能、勤、绩、廉等对党员进行评议,按照优秀、良好、基本合格、不合格给予概括评价,指出“优”在何处、“好”在哪里及“劣”的表现,给党员持续改进提供借鉴。同时,请客户代表对行业作风、服务质量、办电效能等进行满意度评议,并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打造客户满意的供电服务。

接下来,该公司将对“双评”情况及各类意见建议梳理分析,属于共性问题的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属于个性问题的,及时向党员反馈,并做好整改指导工作,促进党员自我完善、自我校正、自我提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良好工作业绩。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四讲四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