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主控系统企业名录(2016版)

2016-10-24 16:42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关键词:风电产业风电主控系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市场上使用的26家风电主控系统企业名录

1.海得新能源

公司全称: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风电变流器

公司简介:海得新能源是专业从事新型能源变流器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作为国内领先的风电风机变流器专业生产企业,依托公司电力电子的研发平台,将现代电力电子技术与工业IT技术相结合,精益求精,为整机企业提供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系列产品及技术服务。

海得新能源位于浙江省桐乡市,拥有在风电,太阳能发电及节能电池领域经验丰富的资深研发质控团队,建设了先进的大功率风机变流器试验室(包含高低压故障穿越功能测试平台)。海得新能源专注于1.0MW-5MW功率系列风电变流器,30kW-1MW功率系列光伏逆变器,风电机组变桨系统及主控系统,以及电池化成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及服务。

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电气研发生产制造基地,年产3000台以上变流器,1500套主控变桨系统,以及2000台以上逆变器的生产能力,完善的供应链和良好的质量控制体系,能确保优质产品的及时交付。

2.ABB

公司全称:ABB(中国)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风电变流器

公司简介: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4万名员工,2014年销售收入约400亿美元。

目前,ABB在中国拥有39家企业,1.9万名员工,在126个城市设有销售与服务分公司及办事处,拥有研发、生产、工程、销售与服务全方位业务。2014年ABB在华的销售收入超过58亿美元,保持ABB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

3.巴合曼

公司全称:巴合曼电子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

公司简介:近45年来,巴合曼不断推动自动化技术的发展。我们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居于领先地位,是风能自动化领域的 No.1,在机械制造和海事业务领域战绩骄人,这些都是巴合曼持续研发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在这个坚固基础上,我们与客户之间的信任感以及解决方案中的一致理念逐渐增强。巴合曼拥有应对新挑战的坚定信心,是创新企业的最佳合作伙伴。

凭借七万五千多台已投入使用的系统和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巴合曼电子是全球风力发电设备自动化领域当之无愧的 No.1。同时,在其它可再生能源及机器制造和海事业务领域,知名客户也越来越信赖巴合曼电子的经验、专业知识和卓越的创新能力。我们投入大量精力和资金研究开放式系统和全面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持续发展。

4.埃斯倍(SSB)

公司全称:埃斯倍风电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

公司简介:埃斯倍风电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是德国SSB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德国SSB公司是电动变桨控制系统的创始者,拥有20年风电领域的经验,在全球有包括70余位开发人员在内近600名员工。自1992年进入风电领域以来,埃斯倍一直是变桨控制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和技术领导者。早在1998年德国埃斯倍公司就开始大批量生产1.5MW风机的变桨系统。2005年埃斯倍在中国青岛成立分公司,并于2006年年初为中国的风机厂家提供了第一台国产的变桨系统。2009年11月埃斯倍风电业务部门加入Emerson集团。时至今日,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17500台的风机上安装了埃斯倍的变桨控制系统。

5.Mita-Teknik

公司全称:Mita-Teknik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

公司简介:自1969年起,我们已开始从事控制自动化领域,并且在20世纪80年代初进入风能领域。自成立伊始米塔就已经是推进风能业务的中坚力量,并且直到今天仍然一直在为全球严苛环境中的设备交付高品质的控制系统。米塔的目标是成为风机全寿命周期内领先的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着我们在风机控制、改造和优化方面的能力,我们可使您获得掌握控制的能力 – 无论是新风机机型或者改造项目的兆瓦级或小型风机。我们所作的一切努力都归结为收益、可利用率和可靠性。米塔自1969年开始从事自动控制领域业务,目前已有超过47,000台风机配备了我们的控制系统,每日发挥最佳性能并实现卓越可靠性,持续证明了我们的业绩记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主控系统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