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0.31—11.04)

2016-11-04 11: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水电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好文推荐】浅谈新电改下的云南中小水电资源整合

通过对国家电改目标、进程的分析,明确定位电力企业的“发售一体化”产业链运作模式,并提出现阶段谋局的关键和突破口为中小水电资源整合;通过对云南中小水电现状、资源整合的可行性分析,对目前国内较大的中小水电资源整合企业运作模式的借鉴和比较,客观分析了整合云南中小水电资源存在问题,提出了整合云南中小水电资源的具体建议。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近期5个电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4个水电、1个火电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近日,中国电建发布了5个电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其中1个火电项目、4个水电项目

详情点击》》》

德国公司很牛吗?中国电建出手了

尼泊尔是中国电建在海外的传统市场和拓展南亚市场的“根据地”。中国电建自1989年进入该国以来,共执行着11个项目。其中就包括这座今年9月投产的有尼泊尔“三峡”工程之称的上马相迪A水电站

详情点击》》》

陕西省环保厅拟验收牧马河水电站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陕西省环保厅验收西乡县牧马河水电站。陕西省西乡县牧马河乔山水电站工程,位于牧马河与其支流泾洋河汇合处下游5km的乔山村,隶属西乡县城关镇,距西乡县城约7.5km,乔山水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2000千瓦,是以发电为主的日调节河床式电站,不承担下游的防洪任务。

详情点击》》》

探索南方电网抽水蓄能的发展之路

当今我国国民经济迅速发展,电力系统中峰谷差加大,因受水和水能资源限制,水利水电不能与火电等同步增长,造成调峰电源比重降低。充分利用抽水蓄能,进一步优化电源结构已成为电力系统的最佳选择之一。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